你团的Seven Days挑战(1st DayⅥ)

  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神奇的节目组,这么大一个节目竟然是全程无人摄像,于是这便给了陆必行等人很大的机会暗中操作。但是当比心小朋友看过摄像机里究竟录了什么玩意儿以后很不厚道地笑喷了。
  然后招来了一堆妹子一对双胞胎以及一只曹姓小朋友。
  于是有了以下对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陆总长我跟你讲你别截了就这么播吧我敢保证播出以后咱们团肯定涨粉破亿不是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咳!!”图兰小姐姐疯狂捶桌,在接收到来自林静恒的一记眼刀后立刻闭了嘴,这才将将保住了她重新留起来的两条触须。
  但是团里的妹子不只这一个,并且,这个德行的貌似也不只妹子。
  托马斯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湛卢我觉得你真是有出息啊连骆队都敢惹你怕不怕他让骆一锅在你机甲核上撒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泊松你打我干嘛?!”
  泊松杨面无表情:“我觉得将军可能想把你解雇了。”然后他转身掏出手机查了查离家最近的垃圾回收站怎么走。
  此外还有一个奇葩,没错此人叫做曹!春!花!
  “啊……!我家大帅真是太帅了!没睡醒的样子也好帅!好想每天早上一起床就看见这样一张脸啊!哎?陈姑娘,你跑什么?”
  身后的李旻一脸的微笑。
  再后面的顾昀也一脸微笑。
  曹春花:……所以我哪里惹到大帅了?
  他当然不知道,他一句话出来,要受罪的其实是顾昀。究竟是什么罪嘛……咳,那可就不得而知了。
  最后还是陆必行笑够了停下,一本正经地开口:“行了都别笑了,没什么可笑的噗……咳!小葛,别捂嘴了,过来帮忙!”
  经过事实证明葛晨是个厚道人,应了一声就过去忙活了。

  陶然递过来了第二张任务卡。
  骆闻舟接过来一看差点没把摄像机吃了。他妈的午饭还要自己做?这还不是关键,关键是你他娘的养过费一锅吗?养过吗?!
  陶然耸耸肩,表示摄像机还开着来着,示意骆队冷静一点。
  “所以呢,今天的午饭我们要自己准备了。厨师今天放假,不会过来的。”沈易接过话头,给大家宣布了一下。作为经纪人,节目组发的一切任务都是直接联系他和陶然的。
  然而众人都是一脸的妈的连早饭都没吃你们跟我们说什么午饭是不是成心找事的模样。
  陶然和沈易委屈,为什么起的最早的是他俩,工作最累的是他俩,传话的是他俩,挨人白眼的还是他俩?
  还好他俩是有媳妇疼的男人。于是心里瞬间平衡了。
  他俩的媳妇:怎么了发生什么了吗??
 
  “早饭是吧?我出去买啊。”骆闻舟冲镜头挥挥手,“需要带个相机出去吗?”
  陶然想了一下:“带吧。”
  于是在闲了好久没事干的经理李筠的帮助下,骆闻舟的大二八被安上了一只摄像机。
  “哎,骆队。”临走之前李旻突然叫住了骆闻舟。
  “怎么了?”骆闻舟一边踢脚蹬子一边问。
  “可以顺便买点菜回来吗?中午不是要做饭?”
  “哦,行,你要什么一会儿列个单子发我手机上,别人有需要带的一块儿发过来,走了啊!”骆闻舟以一种五六十年代大妈的上车方式骑走了他的大二八。
  四十分钟以后,大二八准时停在了院子里,天知道骆闻舟哪来的这效率。
  骆队拎着一堆东西进来,屋里一堆等着他喂食的小朋友们眼睛“唰”一下就亮了。
  骆闻舟把早餐放到桌子上,然后单独拿出一盒塞给了严争鸣。
  zmgg:“什么东西?”打开一看脸都绿了,一边的郎乔更是窜出去八米。
  骆闻舟过去摸了摸郎乔的头:“乖,父皇不是给你的。”
  香菜包子,骆闻舟你就知道香菜包子,众人心想,正如林静恒就知道剪别人头发似的。
  严争鸣扭头看了看,一旁的程潜一点要救驾的意思都没有,反而还笑了笑。
  严争鸣朝另一边扭了扭头,发现李筠这小白脸压根就没往自己这看,但是肩膀一抖一抖的,貌似憋笑憋的很辛苦。
  严争鸣无奈,只能扭头转向水坑那傻鸟。
  “水坑,你……”
  水坑一脸你别想骗我的表情摇摇头:“大师兄你别唬我,我不傻的。那玩意儿没人吃,你自己解决吧。”
  “小丫头片子长出息了啊,是谁把你带大的?嗯?”严争鸣咬着牙冲水坑说道。
  吓得水坑连忙躲到李筠身后:“是二师兄把我带大的,大师兄你就没管过我!”
  李筠:“水坑乖。”
  严争鸣想了想好像真是这么一回事,于是改口道:“是谁在你小时候总带你出去玩?”
  水坑:“四师兄!你怎么可能带我出去?你在家里走两步都嫌累!”
  zmgg无话可说,确实,以前总是韩渊带水坑出去玩,自从韩渊去了南疆那边工作就没什么人陪她了。
  于是再次改口道:“那谁对你最好?”
  “小师兄!小师兄对我最好了!”水坑说着又往程潜那边凑了凑。
  “水坑乖。”程潜揉了揉水坑的鸟头(?),又回头对严争鸣说,“师兄别挣扎了,不吃可以饿着,不勉强。”
  严争鸣:……咱们师门教出来的果然都是白眼狼。
 
  zmgg正在发愁,小澜孩却凑了上来:“怎么了严哥?愁眉苦脸的?”
  严争鸣心想,你吃口香菜包子试试,不愁眉苦脸我叫你爹。
  然后他就看见赵云澜夹起一个可爱的香菜包子塞进了嘴里。
  严争鸣:……??
  zmgg从此又多了一个爸爸。
  在众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小澜孩连嚼了三个香菜包子。
  骆闻舟看了发现这招对赵云澜不管用,于是悄悄挪过去问沈巍:“赵云澜有什么不吃的没有?”
  沈巍面露难色:“这个……”他还真不知道。
  结果一边的祝红回答了骆闻舟:“他?还真没什么不能吃的。那次他发现零食吃完了,到处找都没有,然后我就见他从大庆的猫粮袋里抓了两把嘎嘣嘎嘣地嚼,吃完可能觉得有点咸,又从沈巍养的那盆薄荷上薅了两片叶子下来给啃了。”
  沈巍恍然大悟似的点点头:“我说那两天怎么看着叶子少了点呢。”
  骆闻舟:重点是这个吗??他这团里都是什么奇怪的队员??
  然后他一扭头,就看见刚刚给自己介绍完赵云澜有多么丧心病狂的祝红小姐姐从冰箱下层拿出一盒冰冻的生羊肉卷,捏出来一片一片就着油条吃了。
  骆闻舟默默地想,他还是养费一锅吧。

T.B.C

上一篇戳这里w
  ↓

┄┄┄┄┄┄┄┄┄┄┄┄┄┄┄┄┄┄┄┄┄

我又来啦!(最近真是高产似居居(bushi)

@沈清行🐳  @一瓶海货。 两位老师的设定

评论 ( 8 )
热度 ( 1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