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团的Seven Days挑战(1st DayⅢ)

沈巍和程潜的房间里都没人,应该都已经起来练琴去了,房间里也没有什么衣衫不整正在熟睡的赵某严某。骆闻舟心里平衡了一下,终于有两个让自己省心的队员了。

  紧接着他来到了赵云澜的房间。此时赵云澜睡的正熟,怀里抱着个大抱枕滚来滚去,一边滚一边嘴里念叨着梦话。
  骆闻舟离近了点,听他在说什么,然后几乎是一瞬间,骆队的脸又黑了。
  骆闻舟能听见赵云澜说什么,陶然自然也能。陶然感觉自己一个直男混在基 佬窝里真是有点无地自容。他一个拥有着格子衫审美的直男是在不明白是什么让这些死给变得如此的不知廉耻。
  我们小澜孩是直接被骆队给吼醒的。醒来之后泪眼汪汪委屈巴巴到处找沈巍,结果一把被队长摁住强行威胁。
  骆闻舟的面容此时颇有些扭曲:“赵、云、澜。”吓得赵云澜咽了口口水。
  “怎……怎么了骆哥?”小澜孩瑟瑟发抖。
  “你以后要是再敢在录节目的时候抱着被子滚来滚去嘴里嘟囔着‘沈巍你慢点等等不行哎小巍停停停疼你知不知道老公我错了你轻点’之类的话,我就把你炖了烩、饼、吃!”
  赵云澜:……骆哥你烩饼的材料不是那啥吗怎么又成我了?
  丝毫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的样子。
  陶然作为一个无数次见证了骆队的烩饼宣言的人,此时正默默为小澜孩祈祷。估计其实也没什么用吧。
  然而这时候机械音又响了起来,湛卢说:“骆队,我已经关闭了摄像机,请问一会儿需要让陆先生他们把这一段删掉吗?”
  骆闻舟:……
  骆队真心觉得,这栋别墅里最让他省心的可能是电子管家了。如果无视他家爆米花的话。
  于是小澜孩在队长的威胁下乖乖地装睡然后被叫醒,最后还不死心地叫唤了一句:“骆哥其实我只用五秒就能穿好衣服的!”
  然后被罚和大帅一起加训了一个月。/微笑/

 

  T.B.C
上一篇吖
  ↓

┄┄┄┄┄┄┄┄┄┄┄┄┄┄┄┄

@沈清行🐳 请您过目

来自 @沈清行🐳  @一瓶海货。 两位老师的设定

评论 ( 4 )
热度 ( 1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