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团的Seven Days挑战(2nd day Ⅵ)

  于是众人在zmgg的哀嚎与郎乔同志的一大串瞎逼逼(bushi)中,愉快(并不)地度过了午餐时光。

  下午一点。

  “大家中午休息得怎么样?下午都要打起精神来哦!”糕点师姐姐笑眯眯地看着准时回到甜品屋的众人。

  骆闻舟表面上回了糕点师姐姐一个友好的微笑,实际上心里把Seven Days这个垃圾节目组骂了一万遍。

  操他妈的,不管饭就算了,午休才这么一会儿还不让回去别墅,想补个觉都不成。

  旁边的陶然眼疾手快掐了他一把,半道截住了骆队堪堪蹦出来的脏话。

  骆队对于早起的怨念几乎溢出了屏幕。

 

  陶然拿出发布任务的平板,点开节目组最新发来的消息。

  沈易凑过来看了一眼,觉得有点不忍直视,于是表情狰狞吸引了好奇心爆棚的李筠。

  李筠来看了一眼,于是表情变得和刚才二位一样古怪,憋了好久才缓缓地说出一句话:“我觉得,咱们团这群人是中午逮到机会为祸人间了。”

  另外两位对此表示了深深的赞同。

  “到底什么任务啊?”骆闻舟看着仨人打哑谜有点儿不耐烦,“拿来我瞧瞧。”然后从陶然手里抢过了平板。

  “接下来请各位分成两组,一组将留在后厨继续学习制作甜点,为下午的客人提供下午茶,其余请换好服装于甜品屋前厅……接待客人?”骆闻舟猛地抬头,“不是,怎么个接待法儿?你们不是正经甜品屋吗?”

  一旁的糕点师姐姐眨眨眼:“我们的确是正经甜品屋啊,骆队有什么问题?”

  陶然对于骆闻舟的虎狼之词崩溃似地捂了捂脸:“湛卢,这段儿掐掉别播。”

  费渡饶有兴趣地看着骆闻舟。好好地做服务生这种事都能给想歪,他真是对师兄脑子里装的各种想法儿越来越感兴趣了。

  骆闻舟警惕地拎着平板,生怕这个没节操的节目组再给出点儿什么异于常人的规则:“分组规则……抽签决定?不是,你们敢再随便点儿吗?”

  听见骆闻舟的话全队表示队长怎么这个反应抽签这么正常的分组方式有什么问题吗。

  骆闻舟面容扭曲了一下:“你们想想啊,要是费渡、赵云澜、严争鸣、林静恒、顾昀、郎乔这几个分到做甜点那组,那客人们是来吃下午茶的,还是提前准备进医院挂水的?”

  大家一想,卧槽有道理啊。

  “老大!你看不起人!!”郎乔突然跳了起来,“人家好歹也是个女孩子!做出来的东西怎么会把人吃进医院!!”

  骆闻舟斜了她一眼。

  长公主有点心虚,立马不吱声了。

  规则如此,众人只得乖乖抽签。不过骆闻舟预言的魔鬼组合没有出现,厨房里就只留了个小澜孩做祸害,其余几位都被老天爷请出了厨房,去外面儿浪了。

  可能是Seven Days节目组考虑到了普瑞斯特是个拖家带口的男团,所以“贴心”地让所有亲友包括团内工作人员都参与了抽签和节目活动。节目组才不会承认他们其实是为了收视率以及自己磕cp(划)。

  总之这是个神奇的节目组。

  分组情况如下:骆闻舟、李旻、葛晨、沈巍、赵云澜、程潜、魏谦、魏之远、陆必行、泊松杨、常宁、陈轻絮、祝红、顾湘几人留在厨房学做甜品;费渡、陶然、顾昀、沈易、曹春花、严争鸣、李筠、林静恒、托马斯杨、郎乔、图兰、韩潭、宋离离到前厅祸害客人。

  这么看下来后厨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惨不忍睹。

  “那么,就请学做甜点的跟我来,做服务生的跟着我们经理去换衣服吧!”甜点师姐姐笑着宣布了分组结果。

  费渡等人跟着经理姐姐来到更衣室,领了服务生的工作服。

  其实就是很简单的衣服,衬衣西裤加西装马甲而已,女孩子也差不多,只不过裤子换了裙子。

  然而令人无法预料的事情发生了。

  曹春花这厮领了套女款工作服。

  当时经理姐姐的眼神:?????????

  眼神中充满了疑惑与惊喜。

  咱也不知道惊喜是哪儿来的。

  这会儿来喝下午茶的客人还不多,店面几乎是空的,于是前厅做服务生的几位就开始了理所当然的偷懒。

  趁着没人注意,骆闻舟赶紧把费渡拎到墙角,进行了一系列不许沾花惹草不许搔首弄姿不许要小姑娘微信傻小子微信也不行的叮嘱。

  费渡勾了勾嘴角:“师兄那么不放心我?”

  骆闻舟:“可不吗费总,鉴于您前面儿那些不靠谱的前科,我是真没法儿对你放心。”

  “嗯……原来我让师兄这么没有安全感吗?”费渡似笑非笑地摸了摸下巴,“要我怎么补偿师兄呢?”

  骆闻舟看着四下无人,流氓劲儿也上来了,凑到费渡耳边小声用气音问道:“给上吗?”

  费渡看着他,意义不明地勾着嘴角:“昨天是谁把我折腾那么晚的?嗯?”说着就勾住骆闻舟的脖子,在师兄嘴唇上啄了一下。

  试图靠近这边的湛卢赶紧往旁边挪了挪。

  这年头,人工智障也不好当啊。

T.B.C

┄┄┄┄┄┄┄┄┄┄┄┄┄┄┄┄

是两位劳斯 @一瓶海货。  @复道行空🍰 的男团私设!!

我寻思着男团我鸽了这么久,也该往下写写了。

主要是看着沈老师和亲亲螃蟹老师都拎起了万年老坑我怎么可以不写!!!!!

当然我还是不定期更新选手,更新随机掉落。

(顺便,咕咕丸终于拥有了合集,前篇可以在合集里看哦。

评论 ( 4 )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